7dc70d8d-7c71-4ab7-9f34-2b038eebb0a2  


用呼啦圈輕鬆來減肥 如何正確使用呼啦圈?

  呼啦圈減肥法看起來好像是針對腰部減肥的,其實可以達到全身瘦,只要姿勢正確減肥也不是難事,快來瞭解一下吧!

  呼啦圈減肥法

  1、 踏入呼啦圈裏面,拿起呼啦圈並將呼啦圈的一端壓向你的背部。雙腿呈一前一後的姿勢分開站立,用力甩動圈體,使之圍著你的腰部開始快速轉動。控制你的重心保 持前後輪換使得全體能夠持續轉動,不要妄想轉動你的屁股去使圈體保持向上。注意有序將你的重心從一條腿上轉移到另一條腿上,如果圈掉下了,不要洩氣,撿起 來重新開始就可以了。

  2、將你的手臂提升到胸部前,呈張開姿勢,這樣你不僅可以提升你的心率,還可以使手臂肌肉更加健美緊實。

  3、練習呼啦圈的時候最好選擇在電視前或者讓呼啦圈跟隨音樂的節奏去轉動。同時也可以嘗試在屋內走動以增加呼啦圈練習的多樣性。

  4、可以買一些關於呼啦圈健身減肥的DVD,它們能夠給你提供很多有趣的動作,幫你增加呼啦圈健身的娛樂性。

  5、開始用呼啦圈健身減肥的時候,每一次保持兩到三分鐘就可以了。第一次練習有可能會造成一些瘀傷,所以要循序漸進,再慢慢將持續轉圈提升到10分鐘。

  6、當你已經可以熟練地轉動呼啦圈,你可以把練習的時間增加到每天20到30分鐘。每個星期儘量練習4次,只要你有規律地進行呼啦圈減肥練習,在一個月的時間內,你一定可以減掉4磅。

  呼啦圈減肥注意事項

  用呼啦圈有哪些注意的事項正確使用呼啦圈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腰腹部的墜肉對於有些人來說是非常難減的,時下又再次興起了曾經的全民運動——呼啦圈,用呼啦圈減肥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1、控制時間和週期

  呼啦圈減肥也屬於有氧運動減肥,貴在堅持一次運動需要半小時以上,這樣才能讓身體的脂肪開燃燒,再堅持達到有氧的狀態。這個減肥方法其實很容易,而且簡單,不過要有一個減肥計畫,有一個詳細的運動週期,不然減肥後是很容易反彈的呦!

  2、選擇適合自己的重量

  呼 啦圈道具市面的很常見,有大有小,重量也不同,而材質也有很大的區別,減肥的MM們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工具。有的MM們為了快速達到減肥的目的,首先會 選擇較大較重的呼啦圈,其實沒有必要,大家要知道有氧運動要求的就是堅持,堅持的時間越久,那樣減肥速度就會越快,與呼啦圈的大小沒有關係,雖然說與重要 有關,但是太重的呼啦圈對於身體會帶來一此傷害的,所以說最好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而且長久堅持運動鍛煉。

  3、充分做好準備工作

  呼啦圈運動減肥和其他的有氧運動一樣,在運動之前也需要熱身,因為呼啦圈運動主要是靠腰部力量完成的,如果不熱身可能會扭傷腰部,或者是脊椎受傷。此減肥方法對於有腰肌勞損病史的人,應避免選擇,如果非常想嘗試一下,也可以採用重量最輕的那一種進行練習。

  4、科學合理的運動

  呼啦圈運動雖然最為常見,人人都會,但是要達到真正的減肥和健身的作用,還是需要科學性,合理性的。此運動本身的運動量較小,只有通過維持固定的時間,而且長久堅持才能有好的減肥效果,所以說想採用此減肥方法的MM們首先要考慮好,做好準備再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