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因為一份愛,我走進了減肥的領域

二十多年前,我太太陸續生了兩個小寶寶,完美了我們的家庭。可是,接連的生產讓原本苗條的身材走樣,堆積在身上的贅肉似乎很難趕走。雖然我心中感激她的辛苦,也不在乎她因生產而走樣的外表,但是我知道女人都是愛美的。

看著她在當時台灣減肥技術還不是很發達的時候,嘗試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而失敗受傷,讓身為醫師的我,心中萬分的不捨。也因此在十多年前,讓我萌生了前往美國減肥醫學會取經的念頭,希望能夠幫助我愛的人。也就是因為這份愛,我走進了減肥的領域。

隨著時光的飛逝,除了老婆開心的笑容與窈窕的身材以外,在這段時間裡幫助了許許多多被肥胖困擾的人更是令我高興的事。這些被肥胖困擾的人,可能是您,也可能是您身邊所心愛的人。也正是這種幫助別人的快樂,成為我在這個專業裡不斷精益求精、努力學習的動力。

長期以來,我一直希望能夠透過簡單有效的方法來幫助更多的人,不管是全身肥胖或局部肥胖的問題,我和研發團隊都投入了大量的心力及精神加以研究。我們認為只有簡單易行、安全有效才是可長可久的減肥方法和瘦身產品。不管是以前的「333減肥法」,或是這些年我們傾注心力完成的DR.CH系列產品都是秉持這個原則。

許多人因愛而減肥,也有許多人因愛而肥胖。當你所愛的人為肥胖所苦的時候,你是否感到束手無策呢?希望DR.CH這個為愛而研發的產品,能夠讓你把愛轉為健康和美麗的推手,透過DR.CH讓我們和我們心愛的人時刻感受到這份...「愛」...的延續。


sign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80ml) DR.CH魔塑S曲線緊緻霜(80ml) DR.CH纖擦擦美體精華液(3ml) DR.CH下巴終結緊容精華(10ml) DR.CH國字終結緊塑精華(10ml)

 

DRCH官方網站 /DRCH粉絲團 / DRCH官方部落格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官方網站 / 邱正宏醫師粉絲團
PCHOME商店街 YAHOO購物中心 MOmo / PAYEASY / GOHAPPY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CH 的頭像
    Dr.CH

    Dr.CH 邱正宏醫師親研

    D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