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3892_196488563821296_400845421_n  
 
關於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

目前在醫學中公認有效的溶解(乳化)脂肪的成分為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
可自蛋、黃豆及其製品、牛肉、動物肝臟、花生等取得。

⋯⋯ 磷脂醯膽鹼將大腦的指令迅速傳遞,信息傳遞速度越快,記憶力越強,是健腦食物。

它能增強嬰兒智力,提高學習效率。尤其是胎兒,在生長發育中對磷脂醯膽鹼的需求極大。  
   
此外,磷脂醯膽鹼還能抗禦脂肪肝及酒精肝。有效的防致和保護肝臟。

因為磷脂醯膽鹼既親脂有親水,所以有乳化功能,可以將體內的水分和油脂充分混合,避免水分大量流失而引起的皮膚粗糙老化;可將多餘的脂肪化為較小的乳滴排出體外,幫助產婦或肥胖者儘快恢復體形;可將血液中的膽固醇和脂肪酸化為極細的顆粒,從血管中排出,升高了高密度脂蛋白,使血管恢復彈性,血流暢通,被譽為「血管清道夫」。

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對於脂肪的作用在十多年前的國外醫學報告中已經確認其療效,其主要的用途為溶解(乳化)脂肪後,藉由腸道與小便排出。
在西方醫療臨床上除醫美用途外並常以此作為脂肪肝的預防與治療。
有鑒於一些怕痛的女性不太能接受抽脂或是侵入性的醫美治療方式,邱醫師為此特地結合了美國的最新研發技術,將磷脂醯膽鹼精粹後結合特殊的複合物入膚配方,使我們的身體可以用塗抹的方式便可使有效成分進入到皮下的脂肪層。

 進而溶解(乳化)脂肪,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